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政部:今年中央财政安排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331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12 07: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曾金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12月11日讯 (记者 曾金华)财政部今天发布消息表示,2015年,全国农村综合改革稳步推进,取得积极进展。中央财政全年安排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331亿元,为顺利推进改革提供了财力保障。

  据介绍,今年以来,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继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中央财政安排用于支持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224.05亿元。同时,按照每村150万元标准,下达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13.5亿元,对纳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900个传统村落的保护工作给予支持。

  此外,2015年中央财政还投入资金29.45亿元支持美丽乡村建设,一批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品牌和名片;安排18.3亿元支持建制镇示范试点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