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星医药:董事长郭广昌正在协助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2-12 06:35:5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京报消息 复星国际控股的上市公司复星医药12月11日晚间公告确认,郭广昌现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郭广昌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复星集团重大事项的决策,复星集团董事会认为这并未对复星集团财务或经营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复星集团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12月10日,48岁的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被传失联,引发坊间诸多猜测。新京报记者昨日多次致电郭广昌,其手机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据新京报统计,12月11日早盘前,复星集团控股和参股的A股和H股的8家公司停牌,其他14家A股上市公司几乎全线下跌,市值合计蒸发37亿元。复星集团11日上午回复新京报称,因涉及股价敏感信息,公司今天停牌,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12月11日郭广昌手机改为关机状态。

  除此之外,复星旗下的海外上市企业也出现下跌,博纳影业下跌3.54%,新浪下跌4.4%,搜房网下跌3.36%,优酷土豆下跌0.07%。

  复星集团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控股和参股多家上市公司,整个集团业务涉及医药、房地产、零售、钢铁、矿业、保险、PE等,投资区域遍布国内外。

  根据复星集团2014年的财报,截至去年底,复星集团总资产为人民币3248亿,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68.53亿,同比增长24.2%。

复星医药(6001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