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沙房地产中介协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11 14:32: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梁栋贤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7日,南沙区房地产中介协会宣告成立,罗明志当选为该协会首任会长。

  罗明志表示,南沙中介协会致力推动南沙区房地产发展以及中介行业的规范化管理,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房地产中介联盟,还将对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对房地产经纪人有严格的执业规范,并对房地产经纪人进行专业培训。

  据介绍,南沙区房地产中介协会由南沙本土几间中介公司于2012年发起筹备,会员主要由在南沙从事房地产居间、代理、咨询的企事业单位及从事房地产市场研究的专业机构组成,是一个非营利性的行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28家。会员单位积极参与一二手联动的销售工作,给南沙一手楼盘输送了大量客源,近一年多来的销售业绩高达20亿元。(梁栋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