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半数片区 400万起步

  • 发布时间:2015-12-11 07:43: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深圳链家市场研究中心分别对各片区在售二手房源的单价、总价进行了专项排行。数据显示,监测的55个片区中,有26个片区的放盘价格进入5万元/平方米,占到全市所有片区的47.3%;总价方面,27个片区平均总价超过400万元,亦接近全市所有片区的50%。

  目前在售房源,27个片区平均总价超过400万元,占到全市55个片区的49.0%。其中,第一梯队的千万起步,也是传统的豪宅区域(华侨城、香蜜湖、农科中心)。

  第二梯队(700-1000万元)有5个片区,其中后海接近1000万元,科技园、蛇口超过900万元,名校百花片区860万元,宝中731万元,也是宝安最高片区。

  第三梯队(500-700万元)主要集中在福田区,中心区、竹子林接近700万元,莲花、车公庙、景田、上下沙500多万元。罗湖水库片区为681万元,为罗湖区最高的片区。

  第四至第五梯队,总价在300-500万元,有29个片区,是目前主流价格。是目前刚需置业主要片区,如福田新洲、龙华民治、龙岗龙中、宝安宝城、罗湖洪湖、南山南头、盐田沙头角等。其中,第四梯队的榜首是大梅沙片区,其次龙华民治片区;第五梯队的榜首是西乡片区,其次是翠竹片区。

  第六梯队(300万元内)为最低价的片区。其中,龙华(老城)以296万元为梯队的榜首,其次是蔡屋围片区。刚需旺盛的布吉片区为258万元,原关内相对冷门八卦岭、泥岗,均为226万元,罗湖热点片区人民南为218万,排行全市片区的倒数第二;近来关注较高的福永片区为210万,是55个片区中最低的。

  (深圳链家市场研究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