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短线参与难度较大 多看少动

  • 发布时间:2015-12-11 10:31:5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调整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周四指数再次冲高受阻,个股热点表现反复。市场在注册制时间表框定影响下低开高走,沪指反弹至3500点一线遇阻回落。受互联网大会召开刺激,国产软件、互联网金融等板块领涨,带动创业板大幅飘红,而前一日表现强势的锂电池、房地产板块则大幅跳水。截至收盘,沪指跌0.49%,跌16.94点,报 3455.50 点;深成指涨0.01%,涨1.20点,报12181.03点;创业板涨1.03%,涨27.60点,报2695.51点。

  后市展望:隔夜注册制改革提速,预计明年三月后推出的时间进度符合此前市场预期,注册制带来的短期实质冲击影响有限。但从战术层面,市场即使低开高走也并不代表靴子落地,当前市场仍处于经济基本面欠佳、汇率贬值预期上升等多重不利因素制约中,整体市场难改弱势震荡。

  操作建议:市场热点切换频繁,短线参与难度较大,建议年底前以半仓持股观望为主,避免盲目追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