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再等“贷”凭公积金缴存记录可申请贷款

  • 发布时间:2015-12-11 10:31:5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唐沛钰

  “准备结婚了。可是刚用所有的钱买了房子,还有装修、家具、婚宴……全都需要钱。”终于结束爱情长跑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小刘却有些犯愁:“一下要弄这么多钱,找亲戚朋友借吧,碍于面子难开口,一般的银行贷款吧还要抵押。这可怎么办好。”

  “现在凭公积金缴存记录就能贷款呢!”朋友向小刘推荐了华夏银行“积金宝”,只要满足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1年以上,个人月缴存金额(个人部分)500元(含)以上,即可申请贷款。

  凭公积金缴存记录

  可申请贷款

  “凭公积金缴存记录就能贷款?”小刘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来,“积金宝”是华夏银行新推出来的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业务,是向符合个人公积金缴存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或家庭消费用途的小额人民币信用贷款。只要满足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1年以上,个人月缴存金额(个人部分)500元(含)以上,即可申请,像购买家具家电、家庭用车、装修、旅游、医疗、教育,这些都可以贷款来满足消费需要。

  小刘立马向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提交了申请材料,不到一个星期一笔30万元的贷款就转到了小刘账户,难题解决了,小刘便开始欢天喜地地准备装修和婚礼。

  流程简单最高可贷50万

  “不仅只需凭公积金缴存记录就能贷款,而且流程也简单便捷。”小刘兴奋地告诉笔者,申请华夏银行“积金宝”消费信用贷款,只需带上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及近1年的公积金缴纳证明材料即可。

  “我行‘积金宝’消费信用贷款最大特点是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手续简便,最快2个工作日就可以发放贷款。”华夏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还介绍道,单个借款人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家庭最高可达50万元,而且贷款期限3年以内,还款方式也很灵活,按期付息、到期还本或分期还款任意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