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络举报移动客户端开通网民可用手机一键举报

  • 发布时间:2015-12-11 10:31:4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

  昨日,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开通“网络举报”移动客户端。今后,网民发现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可通过手机实现“一键举报”。

  据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介绍,网络有害信息呈现加速向移动端转移的新态势,举报中心开发设计了网络举报移动客户端,而网络举报客户端融合了移动举报举报和电话热线举报的优势,突出一键举报和一键拨打功能,最大程度简化举报程序,方便网民举报。而网民只要点击一键举报链接,就可以在手机上实名或者匿名举报网上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并能够快速查询举报处置进度和举报受理结果,也可以点击12377热线链接,一键拨打举报中心的24小时举报受理电话,由人工受理举报。

  值得一提的是,一键举报快捷键链接的二级页面区分了有害信息类别,从而方便网民有针对性地进行举报。此外,客户端也公布了网信办举报受理电话和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28家重点网站举报受理电话,网民可以直接向所在地或相关网站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