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点子”产出“金豆子”

  • 发布时间:2015-12-11 07:32: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岁末年初,绥芬河站开展的“金点子”征集活动揭晓,42个优秀成果受到奖励,一线职工的“金点子”产出“金豆子”。

  为深入推进“适应新常态,创效做贡献”活动,今年6月份起,绥芬河车站以“金点子”活动为抓手,组织一线职工围绕现代化物流转型开展有奖征集,吸引全站1400余人次参加,共征集建议169条,成为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工作的新“名片”。

  小革新、小发明成为这次征集“金点子”的热点。

  冬季矿粉冻结,换装作业中电动抓斗磨耗严重,装卸值班员崔国才带领班组人员开展技术攻关,自行加工制作抓斗加固框架,增强了抓斗强度,有效降低了维修成本。

  绥芬河站在抓好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评审、采纳和表彰等各环节工作中,把好思路、好措施提高转化率作为“重头戏”,催生职工“金点子”产出“金豆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