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海创大赛颁奖

  • 发布时间:2015-12-11 07:31: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付丽丽)6日,首届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海创大赛暨中国(济南)药谷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和颁奖仪式在济南高新区举行。其中,“高纯度金属纳米材料生产设备的研制及工业化生产”项目、“治疗性创新抗体和长效蛋白药物产业化平台”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

  海创大赛是由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发起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活动,首届大赛以“筑梦中国,创享未来”为主题,于今年7月启动,共有238个项目参赛。现场,30个入围创业团队经过项目路演和评审答辩,最终12个项目脱颖而出,分获“海创杯”“药谷杯”一、二、三等奖。

  科技部火炬中心段俊虎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海外人才是当中的先锋队和生力军。此次大赛挖掘出一批优秀的海内外人才和项目,初步实现了帮助海外人才及各类创业者,疏通渠道、降低风险,快捷创业的初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