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家博会今天开幕 全场大促5天

  • 发布时间:2015-12-11 04:33:56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今天开幕啦!12月11—15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成都名品家具工厂直销,好家具2折起;大牌家电特约专供,全城超低价;一线建材品牌特惠大促,“秒杀”1元起!年末装新家,“一站”买齐装修所需,就到成都家博会。

  据悉,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上,好家具低至“白菜价”。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儿童家具齐备;板式、板木、实木、软体、定制家具随你选;简约、中式、田园、韩式、地中海,各种风格任你挑。其次,格力、美的、松下、奥克斯、海尔、前锋等国际国内的大牌家电推出展会专供款,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地暖等一应俱全,数百款产品专供低价,超值优惠。此外,本届成都家博会新增建材馆,一线建材品牌云集,年末特惠促销,1元起限量抢购都芳漆、多乐士漆、立邦漆、金银星节能灯等品牌建材,不只省一点。

  除此之外,市民在家具家电馆下单,单张订单满1000元即可领好礼;现场可免费办理会员卡,持会员卡购买家具,可享折上9.8折(不含特价产品);会员在家具家电馆下单,单张订单满998元,可获礼品1份;老会员购满2499元,再得好礼1份。干秀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