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新二手车帮卖在成都火了 消费者称:卖得放心,卖得值!

  • 发布时间:2015-12-11 04:33:56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开新二手车帮卖”迈进成都,且线下交易门店也同步启动运营以来,不但助推了西南地区二手车行业的发展,更是改变了成都二手车市场乱象的局面,消费者满意度极高。

  据悉,开新采用高效竞价机制和移动拍卖终端获得的二手车成交价格,才是二手车主获得合理价格的有效途径。开新二手车帮卖创始人兼CEO林哲曾坦言:开新不做交易对手,不是买卖双方的任何一方,只是第三方。开新只做三件事:定标准、定价格、做交易保障。

  据了解,开新二手车帮卖模式覆盖全渠道,卖车用户不仅可以直接登录开新二手车帮卖官网或者在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开新二手车帮卖,在线进行免费预约检测,还能拨打400免费客服热线或者拨打114转开新进行预约,甚至可以直接将车开到开新二手车线下门店进行现场预约。为保护车主权益,开新承诺如果车主对报价不满意,可以选择不成交或重拍;无论成交与否,期间所有的服务都不向车主收取任何费用;成交前复检后,若车况和手续材料有变化,开新会秉承不议价的原则对车主的车辆进行重拍。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后期的交接手续也由开新一手包办,开新会为车主车辆交易提供全程担保,委派专人负责过户时手续和证件的安全,确保车主证件不被用做非法用途。在交易过程中,如果因为开新或商户的原因致使交易过程产生问题,开新也承诺赔付。干秀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