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农产品电商全年销售额将突破8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10 17:47: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海口12月10日电(记者夏冠男)截至今年10月底,海南省农产品电子商务企业达3143家,累计销售额达64亿元,预计2015年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额将突破80亿元。

  海南省农业厅总农艺师黄正恩10日在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今年10月底,“特色中国·海南馆”新入驻企业1000家,入驻商品12300个;通过淘宝营销活动推广等方式,海南馆平台取得今年10月入馆商家总成交额8421.5万元,2013年开馆至今年8月入馆商总成交额8.6亿元的成果。

  今年以来,海南省着重推动农业转变发展方式,利用农业电商发展推动“互联网+农业小镇”建设。海南省今年在海口市石山镇、文昌市会文镇等10个乡镇试点建设互联网农业小镇,在这些乡镇实施“光纤入户”“优质高效农业”“农村电子商务”“互联网休闲农业”和“信息进村入户”等五大工程。

  据了解,海南省计划到2020年实现全省60个乡镇各建1个“互联网农业小镇运营中心”,1000个村各建设1个“互联网农业小镇服务中心”,实现普通农户不出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便捷、经济、高效的生产生活信息服务。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