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道巢(湖)庐(江)路“升级”成一级公路

  • 发布时间:2015-12-10 15:32:06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12月9日,省道S316巢(湖)庐(江)路改建工程的交通安全附属工程全部完成,其中利用老路改建32.24公里,新建42.38公里。全线建成后对加快合肥南部的城镇体系建设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也意味着合肥市民到庐江道路会更好走。

  市公路部门的项目负责人黄威介绍,根据规划S316巢(湖)庐(江)路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改造升级后为一级公路。路线全长约74.62公里。

  其中,利用老路改建32.24公里,新建42.38公里,建成后的巢(湖)庐(江)路对加快合肥南部的城镇体系建设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如今,全线新增交通标志标牌350套、护栏62502m,标线45000m2,今后往来两地的车辆交通将变得更加安全。

  此外记者还从公路部门获悉,由安徽虹环交通公司承建的滨湖新区徽州大道与锦绣大道交口改造工程昨日顺利完工,以后附近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万黎黎 吴剑 吴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