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视剧《北京青年》登陆泰国 受观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12-10 10:2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云燕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曼谷12月10日电(记者杨云燕)9日,中国青春励志电视剧《北京青年》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演员贺刚和曾咏醍一同亮相,与泰国观众亲密接触。

  《北京青年》泰语版由中国广西电视台推荐及配音制作,泰国莱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进,自11月1日起在泰国第九大众电视台播出。

  广西电视台台长周文力介绍,在中国,青春现实题材的电视剧很受欢迎,《北京青年》是中国青年生活的一个缩影,剧中四个年轻人创业、生活的故事感染了一代人,“民相亲,在于心相通”,期待两国文化合作从电视剧的交流中进一步发展。

  泰国第九大众电视台台长西瓦蓬(Sivaporn Chomsuwa)表示,该剧在泰国播出以来,很受观众欢迎,适合家庭成员共同观看,有利于泰国观众了解中国青年的生活。

  中泰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说,今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中泰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电视剧引进在内的文化推广也是其中的重要方面,同时未来也希望可以将更多泰国优质电视剧引进到中国。

  电视剧《北京青年》讲述了一群北京现代年轻人的人生故事,真切地反映了新时代中国年轻人的价值观和对家庭、社会、国家的责任感。该剧于2012年8月在中国首播,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