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七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12月19日将在北大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10 10:16: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第十七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12月19日将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主题为“中国发展2020——改革新征程”,聚焦“十三五”规划,探讨“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力促中国经济提质增效,保持中高速发展、迈向中高端水平,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伟大奋斗目标。

  北大光华新年论坛创办于199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论坛每年围绕一个紧扣中国经济发展与企业管理的重大主题,邀请来自政府、学术、工商各界精英人士与会发表见解,与北大师生、校友共享思想盛宴。经过十多年的悉心耕耘,北大光华新年论坛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思想交流盛会和最具影响力的公开学术论坛之一,规模逐渐扩大,去年更吸引超过3000名观众参会,创历年之最。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酝酿之年。值此承上启下之际,本次论坛聚焦“十三五”规划,各界精英将齐聚北大,建言献策中国经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徐宪平等将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除了上午主论坛,下午还将举行六场分论坛。议题分别为 “中国制造2025”、大文化2020——文•体 跨界与融合、大文化2020——产业创新与升级、互联网+农业——小康社会之翼、社会影响力投资的中国之路、大数据驱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