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江19个村获“信用村”授牌

  • 发布时间:2015-12-10 09:32:2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黄洋通讯员何丹仪

  本报讯 昨日,连江县晓澳镇百胜村等19个村获得“信用村”授牌,11名村居金融服务协管员获得聘任书。截至目前,全县已累计评定53个信用村,聘任21名金融协管员。

  “信用村”建设由连江县委组织部、县委文明办与县农村信用联社联合发起,主要通过信用贷款的方式扶持农民发展生产,在审核个人诚信之后2天内可放款。截至今年9月底,连江县信用社客户建档数已超6万户,并评定了1.3万户信用户,其中已授信8651户,金额超8亿元。

  据悉,目前连江县农民可申请的信用贷款达11种,其中包括常规的联保贷款、资助可循环贷款、最高额度授信贷款等,针对特定群体创业的巾帼贷款、青年创业贷款等,以及针对特殊项目的船舶贷款、油补贷款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