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土耳其战机入侵伊拉克领空 在其边境投下炸弹

  • 发布时间:2015-12-10 09:0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据伊朗法尔斯新闻社消息,土耳其战机入侵伊拉克领空,并在其边境投下炸弹。

  报道称,土耳其歼击机于12月9日入侵伊拉克领空,并对其与土耳其的边境地区——达霍克省的伊玛迪亚地区投下了炸弹。

  根据目击者表示,空袭是针对在杰伊尔鲁克及施腊支地区的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进行的。

  此前媒体表示,有130名土耳其士兵前往伊拉克北部的摩苏尔郊区,对当地的伊拉克库尔德战士进行训练。路透社援引土耳其安全部门消息表示,国际反恐联盟已经提前知晓此事。

  伊拉克方面代表将土耳其营队在其领土上出现的行为称为入侵,并确认,其所有军事行动都没有征得巴格达方面联邦政府的同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