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硕贝德 机构高位意见分歧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55: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是国内无线通信终端天线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收购科阳光电和凯尔光电,快速切入芯片封装和摄像模组行业。公司控股深圳璇瑰和利美实业,前者主要从事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已成为国内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主要规模化生产厂商之一。利美实业目前主营产品是镁铝合金电视机边框,硕贝德出资控股后,利美实业的业务将从目前的电视机转到手机等移动终端。硕贝德于7月8日停牌,10月22日复牌。复牌至今,已有100%的涨幅。昨天股票高开低走,一度翻绿,尾盘以3.45%的涨幅报收。全天换手率8.42%。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35247.71万元,都是机构。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10513.84万元,其中第二、三、五名为机构,其余为证券营业部。

  点评:复牌后走势强劲,昨天高位收出阴十字星,机构介入较为积极,买卖意见分歧,或随大盘寻找方向。

硕贝德(3003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