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个影像器材专业电商平台明年将在港区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2:2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个影像器材专业电商

  平台明年将在港区上线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来自全国影像零售业的数百名企业高层齐聚郑州,举行影像业零售企业发展俱乐部专题会议。会上,由该俱乐部成员发起成立的河南和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布正式落户郑州航空港区中部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依托覆盖全国多市的数百家影像店,借助郑州航空港优越的物流分拨优势,正在全力打造的全国首个影像器材专业O2O垂直电商平台将于明年在航空港区上线。

  为寻求经营模式创新及管理新突破,新成立的河南和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落户航空港区中部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后,将通过多年积累的会员与用户群体以及国内影像器材供销生态圈,全力打造全国首个影像器材专业O2O垂直电商平台。目前,这个综合高品质器材零售、摄影拍摄体验、器材评测、图片销售等内容的专业影像电商平台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6月份将上线。该平台将整合数百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器材商的上百种品类产品,建立摄影爱好者交流共享社区,打造国内外摄影胜地创作团,进一步完善影像器材行业的O2O综合服务,实现影像器材行业新突破。此外,该平台可实现线上线下零距离体验产品、多种在线支付,并将一改快递员送货为专业技术人员配送,对用户进行技术指导,沟通交流摄影技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