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挪威报社登圣诞老人讣告遭谴责 被迫道歉

  • 发布时间:2015-12-09 15:0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独立报》12月8日报道,挪威一家报纸因刊登圣诞老人葬礼细节,摧毁无数人的童年而被迫道歉。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该报纸为《晚邮报》,是挪威最受欢迎的报纸之一。该报纸近来刊登了一条讣告,宣布圣诞老人已去世,享年226岁。讣告中并未提及具体死因,只猜测圣诞老人可能死于雪橇事故,或与驯鹿发生口角。

  据悉,该报纸已向读者发表道歉声明,声称是内部流程出了差错,导致虚假讣告的发表。目前,事件的起因仍在调查之中。

  这家报纸表示,《晚邮报》对其发表的内容及讣告有严格的指导方针,关于圣诞老人死因的讣告违反其指导原则,不应该被发表。在发现讣告的信息错误时,他们立刻就删除了这条讣告。(实习编译:侯玉琴 审稿: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