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总理莫迪12月将访问俄罗斯 希望提升两国关系水平

  • 发布时间:2015-12-09 15:0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娟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9日报道,8日上午,印度总理莫迪收到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邀请,邀请其访问俄罗斯。随后印度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称,总理莫迪希望在即将对俄罗斯的访问将印度与俄罗斯的关系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声明称:“总理希望不久将访问俄罗斯,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具有成果的历史性会谈。总理还表示有信心将两国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印度高度重视与俄罗斯的战略和特殊伙伴关系。”

  据印度外交部此前消息称,莫迪将于12月24-25日访问俄罗斯。

  俄罗斯与印度自1960年代以来就维持着互惠双赢的战略关系,特别是在国防与军事领域的合作。(实习记者 郭娟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