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3项目入选全国首批田园建筑优秀作品

  • 发布时间:2015-12-09 07:29:42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谭勇实习生王沙沙﹚记者12月8日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公布了首批田园建筑优秀作品名单,全国共有80个乡村建筑入选,我省3个项目上榜。

  2014年7月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开展田园建筑优秀实例推荐工作,鼓励和引导优秀设计师、艺术家等专业人员参与乡村建设,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全国共有80个乡村建筑入选首批田园建筑优秀作品。其中12项乡村建筑入选田园建筑一等优秀作品,27项乡村建筑入选田园建筑二等优秀作品,41项乡村建筑入选田园建筑三等优秀作品。

  我省上榜的3个项目分别是:新县周河乡西河村粮油博物馆和村民活动中心获一等优秀作品,信阳市平桥区胡店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获二等优秀作品,信阳市平桥区五里店办事处郝堂村“岸芷轩”茶室获三等优秀作品。③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