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旅游电商发力互联网金融

  • 发布时间:2015-12-09 07:32:27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昨日,国内旅游电商领军企业同程旅游发布公告,本月中旬将推出理财产品“同同宝”,正式涉足金融领域。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又多了一家江苏本土企业。

  今年7月,同程旅游获得国内在线旅游行业迄今最大的单笔融资,万达、腾讯等战略投资60亿元。此轮投资后,腾讯已三次投资同程旅游,双方合作更加深入,月活跃用户超6亿的微信向同程旅游独家开放休闲旅游入口,所有旅游产品全线入驻,手机QQ也向同程旅游开放火车票、门票等入口。得益于手机移动端客户快速增长和腾讯的流量用户资源支持,今年同程旅游的服务人次首破1亿,用户总数突破2亿。

  契合旅游业转型趋势,同程旅游决定投资15亿元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通过融合金融和旅游而优化上下游产业链,围绕供应链金融、小微金融、消费金融、财富金融、跨境金融等构建完整的金融生态圈。

  (黄 伟)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