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车圈圈,为车市帅哥投票去

  • 发布时间:2015-12-09 05:35:4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要看气质!近日,笔者的微信朋友圈被一群气质型男疯狂刷屏,毫不夸张地说,那真是颜值爆表,人气爆棚。他们,正是参加“首届重庆车市最帅汽车人评选”的候选帅哥。

  根据评选规则,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31位车圈帅哥,成功晋级下一轮。即日起,他们将上线接受“车圈圈”粉丝的投票检阅。扫描本版二维码,关注重庆晨报汽车官微“车圈圈”,点击相关文章即可了解详情,并为你支持的选手投上一票。

  投票有机会拿原厂车模

  为吸引更多人参与投票,主办方还特地准备了一批原厂车模用于抽奖互动,“车圈圈”后台将每日从投票粉丝中抽取3名幸运者,每人奖励精美车模一台,并有机会受邀出席本次评选的颁奖酒会。线上,候选帅哥们将卯足了劲拼颜值、拼内涵、拼人气;线下,后援团们也将不遗余力拼眼光、拼审美、拼手气。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的投票截止时间为本月15日12:00,届时将关闭投票通道,随即完成统计排名。得票数前十的选手,将获得首届重庆车市“最帅汽车人”称号,并于16日在重庆晨报汽车周刊及“车圈圈”上同步揭晓。

  这还没有尘埃落定,预计圣诞前后,主办方还将在某高档会所举办最终决赛暨颁奖酒会。入围前十的选手,将通过形象展示及演讲拉票等环节,由现场女性和9大美女评委现场投票,从而产生得票排名前三的“王中王”。主办方还透露,他们还为入围“最帅汽车人”及总决赛前三的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虽然不便提前剧透,但可以保证的是,奖品的价值和调性绝对和帅哥的颜值匹配。

  汽车人形象得以展示

  本次评选,由重庆晨报汽车周刊、重庆晨报汽车官微“车圈圈”和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展示从业者阳光、健康、帅气的一面,从而树立本埠汽车销售行业积极向上的整体形象。响应这一初衷,既有颜值,又有内涵,且兼具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车圈靓仔型男们,踊跃参与角逐重庆车市的“最帅”称号。

  自11月18日评选启动以来,经过为期两周的报名征集和网络海选,共有近百名从事汽车销售、维修、装饰美容及保险等相关行业的汽车人提交了资料。由清一色女性组成的美女评审团经过初审筛选,“车圈圈”分批展示了部分候选帅哥。

  不难发现,角逐“最帅”称号的以80、90后人群为主。现任重庆百事达一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百事达汽车常务副总经理的杨奕,就是一个标准的80后海归高富帅。他表示,参与本次活动,不是为了标榜自己有多帅,而是想证明重庆车市的年轻一代自立、自强的状态够帅。商社通用别克店的市场经理郑挚也坦言,除了展示个人形象,更希望自身能代表企业进取、向上的形象。

  “本次评选就是要选出为重庆车市代言的偶像实力派。”主办方之一的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的秘书长左雯雯强调,当下车市增速放缓,车商的经营压力普遍增加,希望通过本次评选,能够重塑行业形象,提振行业信心。

  文/吴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