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西安)车旅奥斯卡今日开评

  • 发布时间:2015-12-09 04:33:0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纵观2015年,探索和变革成为旅游行业的关键词。这一年,“互联网+”新业态初具雏形,在线旅行社从价格战转向细分市场,甚至玩起了跨界,景区打起“智慧”牌,2.5天休假方式催热周边游,“旅游厕所革命”……与此同时,青岛大虾“35元/只”惊呆网友,内地游客在香港拒购物被打死事件,“东方之星”翻沉等负面新闻依旧不绝于耳;另一方面,上市新车鳞次栉比,新能源车更是借政策东风呈爆发性增长态势,但是,交通持续拥堵、雾霾“尾气化”等“汽车病”也不绝于耳。

  作为行业的体验者与品鉴师,你怎么看?即日起,本报2015中国(西安)车旅奥斯卡候选榜单正式发布,诚邀大家为喜爱的品牌投上至关重要的一票!

  目前,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市民热情举荐和企业商家自荐,2015年车旅奥斯卡旅游类候选榜单已经发布,为了方便市民发声,四大投票渠道全部开通,读者朋友们不但可以通过传统的书信、电话的方式进行参与,手机控们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本次投票活动将从即日起截至12月28日,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12月30日统一发布!

  2015车旅奥斯卡评选活动无疑让这个沉闷的冬天变得激情四射。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除了激烈的投票环节及令人期待的评选结果外,我们还将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与陕西交通广播《车游中国》、车游网、陕西汽车网等强强联手,举办汽车旅游文化节专题车展。届时,除了各大汽车品牌商、优质旅游企业外,还有苏宁易购、中国石油、中国人保、雀巢咖啡、旅行宝、乐游仕等现场派送专属大礼包,同时还有签到礼、抽奖等环节引爆全场。

  记者胡珍

  投票通道:

  1、微信投票:扫描二维码,关注“在线西安”和“骑驴life”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界面后,通过留言进行投票

  2、书信投票:剪下候选榜单区域,在对应奖项内打勾选择后参与投票。

  3、邮寄地址:西安市太阳庙门街43号西安日报社旅游工作室,710002

  4、电子邮件投票:发送邮件至xawbly@sina.cn告诉我们您心仪的品牌。

  汽车品类

  A·年度风云车奖(单选)

  1、宝马全新BMW7系

  2、奥迪新一代Q7

  3、奔驰GLCSUV

  4、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5、凯迪拉克ATS-L

  6、别克威朗GS

  B·年度SUV车型奖(单选)

  1、MG锐腾

  2、奥迪新一代Q7

  3、奔驰GLESUV

  4、宝马2015款X5

  5、别克昂科威

  6、VOLVO2016款XC90

  C·年度MPV车型奖(单选)

  1、宝马2系GT

  2、别克GL8

  3、广汽本田奥德赛

  4、大众夏朗

  5、丰田埃尔法

  6、东风风行菱智

  D·年度自主车型奖(双选)

  1、北京汽车绅宝CC

  2、长城汽车H6

  3、MG锐腾

  4、吉利汽车博瑞

  5、艾瑞泽71.5T

  6、五菱宝骏560

  E·年度新能源车奖(单选)

  1、特斯拉ModelS

  2、宝马i3/i8

  3、比亚迪唐

  4、广汽丰田雷凌双擎

  5、雷克萨斯CT200H

  6、大众UP

  F·年度进口车奖(单选)

  1、宝马新7系

  2、奔驰全新SMARTfortwo

  3、保时捷macanGTS

  4、林肯MKC

  5、VOLVOXC90

  6、大众高尔夫7R

  G·年度平行进口车(单选)

  1、丰田2015款LANDCRUISER

  (中东版)

  2、路虎2015款RangeRoverSport

  (美规版)

  3、宝马2015款X5

  (中东版)

  4、奔驰2015款GL550

  (美规版)

  5、保时捷2015款Cayenne

  (美规版)

  6、丰田2016款PRADO

  (中东版)

  旅游品类

  H·人气口碑品牌奖(多选)1、曲江海洋极地公园2、翠华山3、南五台4、秦岭野生动物园5、太平国家森林公园6、朱雀国家森林公园7、骊山8、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9、天竺山10、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11、金丝峡12、洽川风景名胜区13、黎坪国家森林公园14、药王山15、香山16、薛家寨17、壶口瀑布J·文化营销品牌奖(多选)1、西安城墙景区2、法门寺佛文化景区3、华山4、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5、大唐芙蓉园6、楼观道文化展示区7、大雁塔景区8、寒窑遗址公园9、华清池10、西安世博园K·发展潜力品牌奖(多选)1、兴平马嵬驿2、周至沙沙河水街3、泾阳茯茶小镇4、礼泉袁家村5、铜川耀州照金镇6、西安永兴坊L·受欢迎旅游休闲品牌奖(多选)1、汤峪温泉碧水湾2、长安东大温泉3、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4、翠华山滑雪场5、玉华宫滑雪场6、照金滑雪场7、华山御温泉8、汤峪温泉碧水湾9、临潼悦椿温泉酒店10、天目温泉戏水乐园11、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12、芷阳温泉

  M·旅游创新机构奖(多选)1、西安曲江文化旅游研究院2、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N·值得信赖品牌奖(多选)1、中国康辉西安国际旅行社2、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3、陕西海外国际旅行社4、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5、西安光大国际旅行社6、陕西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7、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8、宝中旅游(西安天海国际旅行社)9、西安乐游国际旅行社10、陕西运通铁道国际旅行社11、西安中旅国际旅行社12、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13、西安曲江国际旅行社14、凯撒旅游西安分公司15、陕西港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6、西安凯旋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17、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18、西安中信国际旅行社19、陕西西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0、陕西中青国际旅行社21、西安金桥国际旅行社22、陕西西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3、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P·年度航空公司奖(双选)1、海南航空2、中国东方航空3、中国南方航空4、中国国际航空5、印尼鹰航6、全日空7、阿联酋航空8、法国航空9、荷兰皇家航空10、美联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