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前海首个港货中心试营业

  • 发布时间:2015-12-08 21:29: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深圳前海首个港货中心“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12月7日开始试营业。已有多家香港零售百货业进驻该中心,所售商品包括食品、化妆品、珠宝钟表等。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的统计数字显示,目前在前海注册的港资企业已达2743家,大大超出全年港资企业超过2000家的预期,显示出港资企业在前海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

  从实体百货、跨境电商,到金融服务业等,横跨众多领域的深港合作案例在前海正不断涌现。12月7日,前海管理局全资控股的前海金控与东亚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设立港资控股全牌照合资证券公司。港货中心的试营业预示着前海的深港合作开始迈入新阶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