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军械工程学院 提升学员科技创新素质

  • 发布时间:2015-12-08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董强 宋浩宇 任旭)前不久,军械工程学院大四学员王春悦在2015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中,斩获一等奖,实现了“垂直起降载运”课目新突破。笔者了解到,该院近年来积极组织学员广泛参与各级各类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在实践磨砺中不断强化学员创新素质,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据了解,该院组织成立了学员科技创新专家指导委员会,为参赛学员逐人逐队配备指导教师;制定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帮助学员科学划分自己的时间精力;依托学员科技创新基地,每年举办“创新杯”学员科技制作主题竞赛,为全院学员提供创新实践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