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古承今”紫砂艺术珍品亮相京城

  • 发布时间:2015-12-07 21: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颜秀志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恰逢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壶艺泰斗”顾景舟诞辰100周年,为了缅怀大师并追溯其精湛壶艺与精神风范,展示中国博大精深的紫砂艺术珍品,由北京远方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主办的“传古承今——中国古今紫砂百壶展”于2015年11月18日在位于北京王府井金鱼胡同12号(北京著名古迹贤良寺)的止观艺术馆内举行。此次展览可谓中国紫砂艺术的全面集中展示,百余件起源于明代至当代各个历史时期的紫砂艺术珍品,造型各异、匠心独运,其中有不少展品还是首次在国内与公众见面。

  据透露,这次展览荟萃了紫砂收藏界关注的名品、珍品,其中顾景舟大师的作品堪称件件精品。主办方负责人蔡婧晶对记者透露,此次展览是近几年国内最大的紫砂展,将持续一周的时间,展览将面向收藏的各界人士免费开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