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家开战“双12” 特价房成新卖点

  • 发布时间:2015-12-07 08:29:3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双11”过去不到1个月,商家就开始了“双12”促销预售大战。定金膨胀、网购特价优惠房成了“双12”的新卖点。

  记者查询发现,很多网店都推出了“定金膨胀”活动。比如网购建材店,壁纸交10元定金抵15元,地板交20元定金抵30元,浴霸交99元定金抵149元。还有电商推出狂降10万元、千元抢订豪车活动。甚至有电商把特价房搬到了网上。一家大型知名电商推出“双12”抢购50套特价房活动,并展示了一批低价新房源。为吸引买房者,有的电商还推出新房预定可享八九折优惠活动,可以抢总监内部优惠价房和总裁特批低价房。对此,不少网友跃跃欲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