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形成养老金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3:1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2015年度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活动中,中国光大银行再次荣膺2015年度中国CFO最信赖银行之“最佳企业年金服务奖”,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连续七年获此殊荣的商业银行。

  据介绍,作为2005年首批获得企业年金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双资格的机构,十年来,在提升年金领域专业管理服务的同时,光大银行不断围绕客户需求创新服务,率先在业内形成泛养老金账户管理平台,成为国内领先的集产品研发、技术配套、专业服务于一身的企业薪酬福利管理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

  据悉,伴随着我国养老保障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依托中国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光大银行目前已形成涵盖企业年金、职业年金、薪酬延付、福利管理、养老综合金融等多项产品和服务的“养福全程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养老金资产总规模逾370亿元,管理企业年金、薪酬延付及弹性福利个人账户数逾95万户。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未来光大银行将以科技、服务、创新为宗旨,继续在养老金市场为每个中国人创造富足的晚年生活。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合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宝钛股份 20.86 2.61%
2 中国铝业 6.35 1.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铝业 6.35 1.28%
2 宝钛股份 20.86 2.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