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称其“追随者”制造了美国南加州枪击案

  • 发布时间:2015-12-06 06:5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巴格达12月5日电(记者 陈序)极端组织“伊斯兰国”5日称,两名该组织的“追随者”制造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枪击案。

  总部设在被“伊斯兰国”控制的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的“宣言”电台在当天播出的节目中宣称,是“伊斯兰国”的两名“追随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制造了导致大量人员伤亡的枪击案。

  2日,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贝纳迪诺市一所名为“内陆地区中心”的残障康复中心发生恶性枪击事件,导致14人遇难、21人受伤。警方在交火中将两名枪手击毙,随后在他们的车上和家中找到6000多发子弹、12个管状炸弹和制造炸弹的工具。

  “宣言”电台于2015年初开始播出包括英语在内的多语言节目。该电台曾于今年5月宣称,是“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制造了5月3日发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起枪击事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