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本基金持续火热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2-05 01:35:11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持续火爆的保本基金发行热潮依然热度不减,近期多只保本基金宣布提前结束募集。日前,《诺安利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期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显示,该基金发行仅7个工作日,就提前结束募集。据悉,该基金自11月19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12月16日,但11月27日募集金额已满足提前结束募集的条件。值得关注的是,诺安基金11月26日发行了旗下第五只保本基金——诺安景鑫保本混合基金,该基金同样限量50亿发售额,目前正在热销中。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作为诺安利鑫的兄弟基金,诺安景鑫保本混合基金在创新条款上的设置上,同样采用“收益率触发机制”,即当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者超过20%时,该基金自动结束第一期保本周期,将投资收益落袋为安。此外,该基金采用CPPI制度保本和第三方实力担保公司担保的双重保本机制,为投资者投资本金安全上双保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