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盱眙111条水泥路顺利完工

  • 发布时间:2015-12-04 21:10:19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江苏省盱眙县今年“一事一议”111条乡村水泥路近日全面完工。项目总投资概算2805.86万元,其中省级奖补1890万元,县级安排219.85万元,“一事一议”筹资422.06万元,其他筹资273.95万元。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盱眙县始终做到技术服务与质量监督放在第一位,安排项目监理和各个项目点村民代表对项目实施的全过程进行跟踪监督,严把质量关。县财政局设立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专户,对“一事一议”筹款和财政奖补资金实行专人管理,专账核算。遵循县级财政报账制,凡当年列入财政奖补范围的项目,实行项目资金统一管理、专款专用、封闭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