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导航仪定位不准:市场监管部门调解 4S店终换新

  • 发布时间:2015-12-04 16:42:0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导航仪不准,维修也不见效果,但是商家却推托不退,经市场监管部门调解,最终商家为消费者更换了新货。

  日前,消费者许女士在宁河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一汽大众高尔夫,并在大众4S店购置安装了导航仪。但使用后发现导航仪定位不准。虽经两次维修处理,还是不能正常使用。许女士要求4S店进行更换,但4S店总是推托说等来了新的导航仪再换,结果一直没有回音。无奈之下,许女士拨打12315进行投诉。宁河区监管局接诉后,立即调查核实情况,经调解,商家最终同意为许女士更换一个新的导航仪。

  监管部门提醒,购买导航仪时,一定要在安装后马上进行试用,尽可能在天气情况比较恶劣、路况比较复杂的情况下试用,因为导航仪的定位使用与天气、路况以及网络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