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手美国ICA脊骨专家 金可儿助力好睡眠

  • 发布时间:2015-12-04 06:37:4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夏静)上周六,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之“携手ICA 助力好睡眠”全国公益活动重庆站落地北环红星美凯龙。美国ICA运动健康科学评议会的Richard G.Berthiaume博士在现场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家居生活与脊骨健康”的精彩演讲。

  Richard G. Berthiaume博士的到来恰逢金可儿118周年庆,其在现场签售的金可儿“专家之选”床垫非常火爆,该款床垫售价13620元,有需求的消费者即日起可至金可儿重庆各大专卖店进行体验。

  欧亚达家居买二付一

  满额送冬被

  本报讯 (记者 夏静)12月5日,欧亚达家居推出家居大促销。活动期间,凡在参与活动的专卖店内购买指定家居产品即可享受买两件产品付一款产品的价格(部分商品不参加本项活动)。同时,凡在参与活动的专卖店内下订单,单张缴款满3000元即送暖绒被1件,限100件。

  此外,凡至欧亚达家居重庆店消费每满2000元,即送1张抽奖券,欧亚达将在12月27日统一进行抽奖,消费者将有机会抽取最高4999元的现金红包大奖。

  马来西亚寝具品牌

  mylatex入驻铠恩国际

  本报讯 (记者 彭东)12月5日,马来西亚原装进口天然乳胶寝具品牌mylatex正式入驻铠恩国际,并将推出多项开业酬宾活动。开业期间,天然乳胶枕仅售299元,限量30个。此外,还将推出1.8米×2米床垫1张+1.8米×2米皮床1个+2个床头柜的超值套餐,开业特价9999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