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专家支招 如何选购儿童智能手表

  • 发布时间:2015-12-04 06:34:4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乌云漏洞报告平台近期发布的《多品牌智能儿童安全手表存严重漏洞可导致任意儿童被黑客实时监控》报告指出,淘宝前32位有13款手表存在接口越权漏洞,可导致超百万儿童被黑客实时监控,获取儿童的日常行走轨迹、实时环境声音等。

  对此,360儿童手表漏洞攻防实验室安全专家杨卿表示,国内儿童智能手表品牌很多,但极少品牌有自己的硬件、软件、ROM等手表研发团队,大多采用第三方公司的手表研发通用方案。如果所购买的这个方案存在漏洞,那也会牵扯到这个手表出现漏洞问题,就存在被攻击的风险,儿童及家长的安全隐私就会受到威胁。

  360儿童手表安全专家李崇欣建议,家长在购买前要了解该品牌是否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要挑选有规模和技术积累的大品牌。大品牌对于手表的质量及用户口碑极其重视,对消费者所反馈的问题能积极回复。最后要选择具备安全和互联网基因的公司,这样的公司拥有雄厚的安全技术实力,要比其他公司所生产出来的手表更能保护手表、孩子、家庭安全。

  据悉,360儿童手表由全国知名互联网安全公司360研发生产,拥有100多人的产品解决方案研发团队,从360儿童手表1代到360儿童手表3代,已经有着3代的手表研发生产经验,拥有国内权威智能手表技术研发人员及安全专家,每天24小时对手表进行自我安全技术挑战,每天上千次的不同种类的模拟攻击,以确保手表安全。李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