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066亿美元 全球并购交易额创历史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2-04 06:09:5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纽约电 记者张伟报道:全球数据处理公司Dealogic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并购交易数额在11月份超过600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数据显示,随着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艾尔建宣布1600亿美元的合并交易,11月份全球已宣布的并购交易额达到6066亿美元,环比增长7%。辉瑞公司和艾尔建的合并是历史上第二大并购交易。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11月份宣布的交易中有11项交易不低于100亿美元,占总交易额的59%。100亿美元及以上的交易不论是金额还是数量均创下月度历史之最。全年来看,100亿美元及以上的交易占总交易额的3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