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率先搭建个人理财产品转让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34:4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给银行理财模式带来了创新思维,推陈出新的创新产品,又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加便捷的金融新体验。

  近日,浙商银行正式推出个人理财产品转让服务,为个人理财产品的转让搭建平台。此举充分满足了市民的投资理财需求,提高了理财产品的流动性和竞争力。

  个人理财产品 可在网上公开转让

  个人理财产品转让服务,是指已投资浙商银行理财产品的个人用户,通过浙商银行个人理财产品转让平台,将符合条件的理财产品转让给已在浙商银行签约的个人理财客户。

  浙商银行为出让人和受让人提供转让信息发布与管理、转让交易管理、交易资金结算等金融中介服务。

  目前,浙商银行个人理财产品转让平台一期在个人网上银行推出,后续将逐步在个人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增金宝APP等渠道上线。

  盘活理财资金

  解决流动性问题

  银行传统理财产品,到期前无法赎回、流动性匮乏的问题往往令投资者头疼。浙商银行理财产品转让功能全新亮相,解决了理财流动性需求,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介绍,浙商银行网上理财产品转让具有四大特色:

  一是网上快捷办理。客户登录网上银行即可办理理财转让与购买,无需前往网点预先开通。浙商银行后续还将开通个人手机银行、增金宝App等渠道的办理方式。

  二是转让产品丰富。目前,浙商银行所有封闭式理财产品均可转让,无地域限制。

  三是出让价格灵活。转让人可在系统计算出的参考价范围内,决定产品转让价格,在保护交易平等性的同时,又可以给转让人一定的灵活定价权。对广大理财产品客户而言,也增加了购买更多期限、更高收益理财产品的机会。

  四是免转让手续费。业内人士认为,浙商银行搭建的个人理财产品转让平台,加速了理财产品的流动性,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优服务。

  据悉,崇尚创新的浙商银行在理财领域斩获颇丰。中国银行业协会最新发布的《2014年中国银行业理财业务发展报告》显示,在过去一年,浙商银行理财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居行业前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