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基金与京东智能达成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2-04 00:34:3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在昨日召开的联想乐基金全球创投之夜暨五周年盛典上,联想乐基金与京东智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智能硬件领域联合投资和业务合作,并充分发挥联想云与京东智能云的优势,共同扶持产业最前沿的智能硬件产品与技术。与此同时,联想乐创汇应运而生——这是由乐基金发起与组织的联想系创业联盟,旨在推动和扶持联想系创业者,打造强有力的联想创业军团,郎永淳、黄小蕾等被聘为联想乐创汇首批名誉合伙人。联想乐基金是联想集团全球互联网风险投资基金。引人关注的是,联想系投资集群——联想乐基金、联想之星、君联资本、弘毅投资昨晚首次集体亮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