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培勇:“房价断崖式下跌”报道不准确

  • 发布时间:2015-12-03 20:34: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社科院财经院今天发布《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5-2016》报告。

  针对媒体称“明年房价或会出现断崖式下跌”的报道,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长高培勇表示,上述媒体发布的内容不准确,以偏概全。“我们的报告主题不是这个,我们只是客观的分析未来一年或者几年,会影响住房市场的这些因素都有哪些,而且最终课题组的主要结论不是这个”。

  高培勇认为,在五中全会要求下,我们要客观的评估经济发展新常态条件下住房市场可能的变化轨迹,我们对未来五年中国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在这个期间可能会遇到一些矛盾和问题,我们需要做的是调动大家的智慧,运用我们的思想来贡献,促使中国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一系列的聪明才智。这是今天这次会议的目的,也是我们想要传递给社会的积极信号。 (记者 李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