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农技推广》杂志创刊30周年

  • 发布时间:2015-12-03 09:33:0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8日,《中国农技推广》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与会代表围绕绿色农业发展、农技推广方式创新以及肥料、农药“零增长”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对该杂志的办刊内容和发展方向积极献言献策。

  据了解,《中国农技推广》杂志1985年创刊,30年来始终坚持面向基层、服务推广不动摇,始终坚持服务读者、质量至上不动摇,始终坚持致力体系建设、推进科技创新不动摇,在宣传党的“三农”政策、提高农业科技到位率、促进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已成为农业种植业系统具有权威性的技术(指导)类科技期刊,深受社会各界认可和广大读者欢迎。

  会上,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何才文对于杂志的发展提出期望:创新办刊、特色办刊、高水准办刊,紧贴时代、紧贴三农、紧贴地气,把《中国农技推广》办得更富影响力,更具生命力。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主任陈生斗也表示,希望杂志充分发挥在政策宣传、学术探讨、行业引导、技术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把杂志办成促进农技推广不断发展、推动现代农业建设的品牌期刊。本报记者王腾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