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经济简讯:阿里巴巴集团在德、法开设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12-03 09:24: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在德、法开设办公室

  阿里巴巴集团近日宣布,在德国慕尼黑和法国巴黎设立办公室。目前,阿里已完成在英法德意四国的业务团队布局,正广泛接触合作伙伴。

  恒顺众昇拟1.139亿美元购买南非煤矿股权

  创业板上市的山东青岛市恒顺众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日前与非洲煤业有限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拟斥资1.139亿美元购买南非一煤矿项目34%股份及相应债权。

  “云上贵州”将投资700亿元推进“互联网+”

  2015年至2018年,贵州将投资700多亿元推进“互联网+”行动,实现互联网服务年收入超过500亿元。据悉,此次投资将用于“互联网+”创业创新、智慧能源、普惠金融等12项专项行动计划。

  浙江试水政策性银行“转贷”中小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试点开办的首笔境内小微企业转贷款日前在杭州落地,此次转贷款金额共计1亿元,能支持24户小微企业发展。专家表示,此种形式与中小商业银行合作,将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贷款成本,拓展资金来源并丰富服务小微的金融机构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