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布局成长股,南方量化成长业绩领先

  • 发布时间:2015-12-03 08:32:3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基金旗下聚焦于成长股投资的南方量化成长(代码:001421)今年以来业绩表现亮丽,值得配置。截至11月30日,南方量化成长自6月29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14.10%,年化收益率为36.7%,同期新发股基中业绩排第一,而同期创业板跌幅8.5%。南方量化成长通过数量化投资方式,专注于海选价值低估、市值适时、成长突出的个股,投资者可借道南方量化成长布局成长股。所谓量化投资,简言之就是“人脑思考+电脑计算”“定性分析+定量模型”,借助计算机的强大威力,量化控制风险,让数据说话,海选寻找牛股的投资管理方法。在选股上,其“量化主动”相对于人为主动更具优势。

南方量化成长(0014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