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早餐小家电热销

  • 发布时间:2015-12-03 08:31: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苏鹏)天气变冷,选择在家做早点的人越来越多,能做早餐的小家电成为消费者心爱之物。记者了解到,烤面包机、烤饼机、豆浆机、焖烧杯、电炖锅等早餐小家电销量比入冬前上涨五成,销售人员表示,天气越冷,这些“热乎乎”的早餐小家电生意就越好。

  正在选购早餐机的李女士是一位孩子的妈妈,在她看来,天气冷了,一早从外面买了早餐拿到家里就会变凉,只要购置三四个小家电,花费15分钟,就可以在家里烹制多种早餐美食。

  “天一冷,就好卖了。”昨天上午,在友谊路一家大型连锁超市的小家电专区,负责销售的小刘为记者算了一笔账,比如:早餐标配是一杯豆浆、一份三明治。三明治在早餐机里做,成本不到2元,而现在面包房卖的三明治要10元左右,这一项每月最少能省下200元。“我们柜台一天就卖出5台豆浆机、4台料理机和3台面包机,销量比入冬前上涨了五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