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 发布时间:2015-12-03 08:29:4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林潇)为引导快递企业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我省快递业健康发展,省邮政管理局开展了2015年度全省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调查结果显示,2015年度全省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为80.34分,比2014年提升1.74分,快递服务水平稳定提升。

  据悉,本次调查的范围是南昌、九江、上饶、抚州、宜春、吉安、赣州、景德镇、萍乡、新余、鹰潭11个设区市,调查的企业共计11家,调查共获得有效问卷2279份。调查显示,公众选择快递品牌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依次是服务态度、投递时效、投递安全及网络覆盖;从公众的投诉原因看,确保快递服务时限仍是目前服务质量改进的主要方向,同时,因快件损毁、丢失的投诉也占较大比例,快件寄递安全需要进一步改进。从参与调查的设区市来看,多数设区市的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提升明显,其中赣州、南昌、上饶市列全省前三名,今年提升较快的有南昌、上饶及抚州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