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梦寒门学子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33:2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小白)为帮助品学兼优学子不因贫困而无法享受更好的大学生活,也为了弘扬扶贫济困的社会道德风尚,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及组织投身慈善助学事业。“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圆你大学梦活动于2015年11月27日走进河北师范大学。

  在此次公益活动捐赠现场,碧桂园津晋冀区域办公室主任吴峥介绍了碧桂园企业及创始人对贫困生教育的关注,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及组织投身公益助学事业中来。他表示,碧桂园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人好,对社会好”“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文化,早已融入每一个碧桂园人的思想和行动中。

  活动中,河北中科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捐款20000元、石家庄途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现场捐款10000元、碧桂园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图书及体育用品,并向该校贫困学生捐款20000元。同时,石家庄碧桂园项目方还表示将向河北师大贫困学生争取提供100个的兼职岗位,真正做到将爱心与慈善事业传递给每一个人。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发展23年以来,集团及创始人累计捐款超过21亿元,回顾“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2014年活动,碧桂园志愿者协会走过了广东、广西、河南、安徽、江苏、福建、浙江等超过20个省份,覆盖全国超100座城市,为贫困儿童和学生提供物质和心理两方面关怀,汇聚星星之火共助孩子们成长、成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