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办税双屏显示 纳税明白放心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33:04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梁积文 梁新宗

  “这样办税很阳光,交什么税、交多少税一目了然,纳税人明白、放心。”一位在融水地税办税服务厅办理代开发票的纳税人如是说。这是融水地税局在办税服务厅实行电脑双屏显示全程办税,推行阳光办税服务获得的好评。

  今年6月,在开展地税“开放日”活动时有的纳税人提出,“能不能让自己看到在办税过程是如何开票的、开票的内容是什么,这样我们心里更明白、更放心交税。”为了能让纳税人办税时放心、舒心,融水地税局决定整合资源,采取多项措施打造阳光办税服务,提升办税服务水平和质量。该局一是对办税厅对外服务窗口的电脑全部换成双屏显示,让纳税人全程了解办税过程,办阳光事,交放心税。二是简化办税流程,多方式公开办税流程,让纳税人节省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三是全程培训和推广网上税务、手机办税,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税。四是在办税服务厅内设立自助办税服务区,与农信社联合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理财服务区,更加方便纳税人,降低办税成本,提高办税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