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地税落实企业 所得税优惠政策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33: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段琳筠 通讯员 王媛 龙渊泓)记者昨从市地税局获悉,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下发的对企业所得税自行享受优惠相关政策,我市前11个月共有3000余户次企业,享受到自行网上申报企业所得税减免优惠,直接减免税收总额达90多亿元。

  据介绍,今年11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印发《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事项办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76号)文件,明确对企业所得税优惠事项全部取消审批,一律实行事后备案管理,即企业自行判断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可以自行享受优惠,并履行备案手续。截至2015年11月底,我市共有3000余户次企业自行在网上申报了企业所得税优惠,直接减免税额90多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