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次面向社会征集部分 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

  • 发布时间:2015-12-03 06:20:4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全国妇联近日发出通知,启动2015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将面向全国,评选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300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200个。

  与以往不同,本次评选表彰将采取组织推荐与社会推荐相结合的形式,在以各地各单位、妇联组织自下而上推荐的同时,首次直接面向社会,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的社会传播力,公开征集部分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并从符合资格的人选中,择优评出15位2015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

  自上世纪60年代初,全国妇联开展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评选活动以来,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已成为我国女性的最高荣誉,在全社会产生广泛影响。

  据了解,此次面向社会征集自12月1日起,凡是符合条件的女性公民均可以通过个人自荐、他荐,或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推荐的形式参与评选。

  公众可在12月20日前,登录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中国妇女网、中国女网,以及“女性之声”手机客户端和“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等设立的“2015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网络推荐”专题页面下载《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推荐表》,参与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的社会推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