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曹伟:混业经营有助于分散风险

  • 发布时间:2015-12-03 02:52: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上周四,汇中总裁曹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传统单一金融业务相比,混业经营模式不但有助于分散风险,提升盈利能力,P2P平台在金融领域的全方位布局,还将为终端用户提供尝试创新金融方式的更多机会。

  曹伟表示,目前混业经营监管政策还不明确,未来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混业经营业务能够深入到什么程度,仍有待监管政策出台,但汇中将始终以监管政策为基准,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就风险管控方面,曹伟表示:“我们在产品设计初期,考虑它能否发行,首先要计算这个产品的利润率能否覆盖赔偿率,不同的客户群体对应产品设计的利率不同。利润率的覆盖,和理财产品的合理搭配是关键;同时我们启用全球知名商业银行所运用的评级系统,对客户进行严格审核;另外在风控领域不断引用行业精英,打造专业的信审团队、实地尽职调查,立体化多层次数据采集,为我们的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